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9T17:05:55 +08:00

灯塔上线网络电影日分账票房数据 网络电影进入票房日更时代

【TechWeb】6月29日消息,昨日,优酷首次向灯塔专业版公布网络电影日票房数据,使灯塔进一步深耕影视精细化数据的同时,也标志着网络电影正式进入票房日更时代。

目前在灯塔专业版上,用户不仅可以查看优酷网络电影日分账票房,还能够查询到累计分账票房、日榜单、月榜单,以及每日播放热度等网络电影数据。

同时在优酷开放平台上,网络电影日票房榜功能也将同步上线,用户可随时查看优酷网络电影的日票房、日榜、月榜、影片信息、制作成本、用户画像等数据。

此前,由于票房按月公布,网络电影的宣发方和片方很难根据数据反馈调整宣发和营销方案。滞后的数据,会影响网络电影从业者对于内容制作和宣发的决策和判断,致使市场出现大量同质化内容。此次灯塔专业版开放网络电影日票房,在方便业内人士的同时,也对扩大网络电影影响力、引导网络电影制作精品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后续的网络电影数据逐步公开奠定了基础。

据悉,从今年4月以来,灯塔相继上线了院线电影网播数据、网络电影日播放热度数据,还与网易云音乐联手发布了电影MV周榜,与抖音联手发布了抖音电影热度榜。此次网络电影日票房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数据透明化。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