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29T10:46:15 +08:00

Mayumi斗鱼直播间是多少 巴西女辅助马玉米直播间地址

巴西女辅助Mayumi正式宣布加盟了斗鱼直播平台,并且将在7月1日开启首秀直播,那么她的直播间号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直播间地址介绍。

1、Mayumi斗鱼直播间号:8716908

2、首秀直播时间:2020年7月1日21:00

3、Mayumi曾在2020年春季赛效力于英雄联盟巴西联赛的INTZ战队,但在春季赛结束之后,双方并没有续约。同时Mayumi还爆料战队仅仅是将她作为一个噱头用来吸引粉丝,实际上没有当做选手进行好好的培养。

4、在离开INTZ战队之后,Mayumi就有专职主播的打算,直到斗鱼宣布她的正式加盟

5、Mayumi,玩家们也给她“马玉米”的昵称。其实她是巴西和日本混血儿,中文并不流利,但她本人表示一直在学习中,或许比较流利的中文可以帮助她在国内开拓更多的粉丝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