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6-29T10:41:43 +08:00

巴西女辅助Mayumi正式宣布加入斗鱼,专职主播工作

斗玩网原创:Mayumi作为一名外国职业女性选手,却在国内有着不少粉丝和人气,自从去年年底开始这位选手就吸引了很多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的关注,尤其是中国玩家的注意。Mayumi不仅有着十分可爱的外表,性格也颇受玩家喜欢。在不久之前Mayumi正式宣布离开巴西INTZ战队,专职从事主播工作,于是有很多玩家猜测她是否可能加入国内的直播平台,如今这一想法终于成为现实。

近日斗鱼正式宣布Mayumi将加盟斗鱼直播,并且于7月1日开启首播,这对于不少中国粉丝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之前Mayumi是在老鼠台直播的,无论是观众数量还是平台实力来看,与斗鱼有着不少的差距,如今加盟斗鱼,相信会有更多的粉丝可以在直播间中看到这位可爱的妹子主播。

其实Mayumi加入斗鱼也有不少的竞争压力,毕竟轮英雄联盟的水平肯定和很多退役职业选手、或者路人高分段主播有一定差距,而拼颜值的话,斗鱼平台也有大把各种风格不同的妹子主播,如何能在斗鱼平台获得稳定高人气,将成为Mayumi接下来要挑战的难题。

不过幸运的是,Mayumi已经开始学习中文,这比之前很多外国主播要好的多,也容易帮助她与自己的粉丝进行互动。但对于Mayumi而言,她至少有机会和阿水或者Uzi这样的选手进行双排,相信不少玩家也十分期待这样的画面吧。

对于Mayumi即将在斗鱼开启自己的首秀,大家觉得效果会如何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