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29T10:22:47 +08:00

德国亚马逊员工将举行罢工 防疫不利致近40人感染新冠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工会Verdi 称,在物流中心的一些员工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德国六个亚马逊网站的工人将于周一举行罢工,以抗议安全问题。

Verdi周日表示,罢工将持续至少 48 小时,旨在谴责这家美国零售巨头在员工被检测出COVID- 19 呈阳性后缺乏透明度。

Verdi的代表称,“我们有消息说,至少有 30 到 40 名同事被感染了。”

亚马逊与德国的工会就提高物流工人的工资和工作条件展开了长期斗争。自 2013 年以来,德国的物流工人经常举行罢工。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表示,截至 6 月,该公司已投资 40 亿美元采取措施,保护其全球员工和客户免受COVID- 19 感染的风险。

德国是亚马逊仅次于美国的最大市场。亚马逊在德国的发言人说,自 2 月以来,亚马逊在德国订购了4. 7 亿只手消毒瓶、 2100 万副手套、 1900 万个口罩和其他面部防护用品,以及 3900 万盒消毒湿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