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8T17:02:50 +08:00

电商正规字体授权网站有哪些?正规商用字体版权网站一览

近年来,字体侵权事件层出不穷。《九层妖塔》制作方因侵权 7 个字赔偿了 14 万元。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因侵权方正公司字体赔偿了 200 万元。影片《失恋 33 天》因片头字幕赔付版权方 2 万元。

这些案例无时无刻警醒我们应该注重字体版权问题,尊重他人劳动创新成果。千万不要以小失大,为了节省小钱而损失大钱。

好消息是,拥有一套完整正规授权流程的字体超市网(font.cn)即将在 2020 年 7 月 1 日上线。当用户购买正版字体后,字体超市会为用户提供发票、授权书以及协议。当用户遇到版权纠纷时,还会为用户联系创作者/上传者,帮助用户解决纠纷。

凡是在字体超市购买正版字体的用户可享受终身使用授权,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字体授权付费下载后,后续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限次下载。客服 24 小时在线,让您购字无忧。

不仅如此,字体超市在授权类型、字体类型、字体风格、场景用途等多方面都有多种选项可供用户挑选。

例如:在字体风格方面,有软萌、帅气、豪放、大气、力量、中国风、圆润、动漫、活泼、时尚、可爱、简约等不同形式,可用于社交、媒体、游戏、印刷品包装、视频影视、广告、电商等各种场景。

同时,字体超市还开通了商家入驻功能,有意向的商家可入驻发布专属字体,当有用户购买时即可赚钱,还在等什么快点加入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