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8T16:32:29 +08:00

分析师:5G与服务业务推动 苹果市值明年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未能在去年推出5G iPhone的苹果,今年将一口气推出4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有望为苹果带来一轮超级更新周期。

而有分析师近日预计,5G和日益强劲的服务业务,将是苹果未来进一步发展的两大关键因素,也将推动苹果公司的股价上涨、市值增加。

预计5G和服务业务是苹果未来发展的两大关键因素、推动苹果股价上涨的,是投行韦德布什(Wedbush)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丹尼尔·艾夫斯称苹果“油箱中还有大量的燃料”,这些燃料中首要的就是即将推出的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

对于iPhone 12,丹尼尔·艾夫斯他们预计将在9月中旬或者下旬发布,但发货时间他们还不确定,他也预计有部分机型的售价将低于1000美元。丹尼尔·艾夫斯依旧认为iPhone 12将带来一轮超级更新周期,全球现有9.5亿iPhone用户中,预计有3.5亿将在这一升级窗口升级。

苹果服务业务近几个财季的营收一直在持续增加,在截至3月28日的2020财年第二财季,苹果服务业务的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133.48亿美元,在该季营收中的比重提升到了22.89%。

丹尼尔·艾夫斯他们也认为,作为苹果营收来源之一的服务业务,重要性与日俱增,他们对苹果服务业务的估值区间是6000亿美元到6500亿美元。

丹尼尔·艾夫斯他们也上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由此前预计的375美元上调到了425美元,并声称苹果的市值在明年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