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28T10:09:35 +08:00

SpaceX下一次将发射57颗星链卫星 新的发射时间尚未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据CNET报道,Space X宣布再次推迟发射第 10 批“星链”卫星,新的发射时间尚未公布。在下一次发射任务中,Space X将会发射 57 颗星链卫星和 2 颗Blacksky公司的遥感卫星。据悉,这批星链卫星将会配备遮阳板以降低卫星反光对于科学观察的干扰。

Space X于 2015 年 1 月推出了“星链”项目,计划通过 12 批火箭发射任务将 720 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每一批发射任务都由 60 颗卫星组成,每颗卫星重约为 260 公斤。

今年 6 月 13 日,SpaceX发射了 58 颗“星链”互联网卫星,截至目前入轨卫星总数达到 538 颗,如果包括 2018 年发射的两颗原型卫星,入轨卫星总数则为 540 颗。在完成这一阶段任务后,该公司希望于 2020 年晚些时候开始为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客户提供“星链”服务, 2021 年开始覆盖全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