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24T19:19:07 +08:00

又一彩蛋!微信语音转文字可自动匹配表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了微信APP的又一彩蛋。当用户使用语音转文字的功能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匹配出相应的表情。据悉,该彩蛋4月就已在微信上线。

除了上述功能,在最新版的微信中,微信还上线了一系列的有趣功能。

“拍一拍”:当用户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在群聊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群聊中显示“你拍了拍某人”。同时,还可双击自己头像,此时则会显示“你拍了拍自己”。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对方无法收到提示。

“删除朋友圈重新编辑”:如用户对发布的朋友圈不满意可撤回重新编辑,原本发布的文字以及图片依然存在,方便用户再次发布,但该“重新编辑”按钮仅会存在 2 分钟。

“修改微信号”:用户更新微信至版本7.0. 13 即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修改后的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 20 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并且账号在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