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24T17:32:54 +08:00

秘乐短视频App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曾号称对标“趣步”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近日,秘乐短视频App已在苹果App Store下架。资料显示,秘乐短视频APP是浙江秘乐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短视频社交软件。

数据显示,2019年12月25日,秘乐短视频app上线。2020年5月30日前后,秘乐短视频连续10天登顶苹果免费下载榜第一。6月9日,秘乐发文称,运营近半年,现有用户高达4600万,日活1200万。

据悉,秘乐短视频APP在宣传初期称对标的是趣步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看视频获取平台发放的“秘豆”,再将“秘豆”兑换成“秘宝”,最终提现为真实的资金。且官方表示秘豆恒定2.1亿个,且永不增发,每月自动减产0.5%,为生态赋能。

去年10月,号称“走路就能赚钱”的APP趣步因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该手机软件已被多个应用平台下架。开发商“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因为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相关部门正式立案调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