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06-24T15:52:12 +08:00

中国石化参加天猫618大促:旗舰店日销百万

作为第一批入驻天猫旗舰店的央企油企,“中国石化销售广东旗舰店”主要为车主人群提供加油卡在线充值服务。

今年天猫618,该旗舰店在入驻之后首次参加大促,首次尝试淘宝直播间带货等新模式,打造了“在天猫看直播下单,加油顺便提货”的新业务模式。

本次天猫618,“中国石化销售广东旗舰店”发动了广东省21个市分公司的员工,化身淘宝主播,将加油站的专业服务、易捷便利店的丰富商品,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360度立体展示,包括在线推荐中石化优质产品、官方油卡服务,用户在线就能了解产品,一键下单,油站加油提货。

在直播间,中石化的中员工不仅系统地介绍了产品的独特卖点,还顺带将中石化优质油品的进行一番科普,而消费者也以买买买回报。

据了解,本次天猫618期间,“中国石化销售广东旗舰店”每天进行4场次直播,单场次客流均突破2000,旗舰店日销上百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