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3T15:09:01 +08:00

罗永浩评iOS 14 App资源库:基本没什么用 坚果OS比它强大十倍不止

6月23日凌晨,苹果开发者大会在线上举行,iOS 14正式亮相。

一位网友表示,看了看桌上的Smartisan T1,再看看iOS 14新功能,泪目了。

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iOS 14这个功能基本没什么用,你们说的Smartisan OS可比这个强大十倍不止好吗。

据悉,iOS 14加入了App资源库功能,它用最简单且最便于浏览的方式将这些App重新排列组合起来,例如所有的App都会通过字幕顺序排列,从A到Z,而常用的App将出现在最顶端。

此外,iOS 14主屏幕支持添加传闻已久的小部件功能,可以添加不同应用、不同尺寸的组件,新的小组件可以展现更多的信息,可以拖拽到主屏幕中,穿插在应用图标中,使得信息更容易触达,整个主屏幕可自定义程度更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