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3T15:03:56 +08:00

郭明錤曝光苹果自研处理器电脑:全新外形设计的24寸iMac

WWDC2020落幕,在揭晓iOS 14等软件系统的同时,苹果也卖了硬件的关子,年底揭晓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ac产品。

Mac产品线有笔记本、一体机、台式机、迷你机等,到底谁会首发呢?

根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24寸iMac的可能性极高。

他在投资分析中指出,24寸iMac会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供应链厂商新日兴将因此受益。


当然,根据此前的爆料,除了iMac,13寸MacBook Pro同样有望成为首批Apple Silicon阵营成员。至于前文所谓的全新外形设计,即告别傻大黑粗的边框,类似于在老21.5寸模组中换24寸屏幕,效果可想而知了。

虽然关于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详细硬件参数不详,但在苹果更擅长的软件配套方面,准备已然接近充足,微软Office、Adobe等都开发完成了适配Apple Silicon的本地化程序,iPhone/iPad APP可以不经任何重新编译就能顺利运行,那些并未面向Apple Silicon的应用也可以借助Rosetta2工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