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3T11:48:38 +08:00

郭明錤:AirPods 3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配置升级、将大卖

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有两款,分别是带主动降噪设计、入耳式的AirPods Pro以及半入耳式的AirPods 2。

在最新投资报告中,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了AirPods 3的动态。

据他所言,AirPods 3将启用新外观,类似于AirPods Pro。同时,零部件规格也会相应升级。考虑到这些变化,他对AirPods 3的出货量较为看好。

发布时间方面,郭大神预计AirPods 3明年上半年推出。

在报告中,他也重申了此前的观点,即iPhone 12将取消随机标配的有线耳机,此举除了可降低成本,还能带动AirPods的出货动能。

综合上述因素,郭明錤维持2020年AirPods总出货9380万副的预判,并将AirPods Pro的出货上调为4470万副,AirPods 2的出货下修到4910万副。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iOS 14更新,苹果为AirPods带来了自动设备切换、空间音频功能等特性,相信AirPods 3换装比H1更强大的芯片后,整体体验会更优秀。毕竟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AirPods的出货超过了四大友商真无线耳机量级之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