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23T10:51:25 +08:00

iPhone画中画怎么开启

苹果iPhone画中画功能怎么开启,想要使用画中画需要进行什么样的操作步骤,这里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苹果iOS14画中画功能的开启方法。

1、苹果iOS14新增的画中画功能主要是针对视频软件,使用画中画功能需要将手机升级到iOS14以上,同时你的软件应该需要也适配画中画

2、用户在看视频过程中如果想看或回邮件,视频将以悬浮窗口的形式保留在屏幕上,大小和位置可任意调整。

3、其实画中画功能在之前iPad上已经开始出现,只是现在才适配了iPhone手机

4、使用画中画很简单,当你正在播放一个视频时,按下Home键(没有Home键的手机则点击底部的横条),视频就是能开启画中画了,用两指捏放可调整大小,而改变位置的话只需要一根手指拖动即可。

5、目前为止,画中画功能还不支持除了视频软件之外的其他软件来适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