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3T09:02:09 +08:00

Objex,Inc.加入Google Cloud合作伙伴计划

[TechWeb]Objex,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昨日天宣布,它已经加入了谷歌云合作伙伴计划的销售合作伙伴给谷歌云客户击中利用其GCP的专业知识和认证的云中运行的道路的能力资源。

作为Google Cloud合作伙伴,Objex为客户提供数字转换资源。主要功能包括以下方面的专业知识:

基础架构,即计算引擎,网络,安全性工作负载管理,例如微服务,GKE,云运行,云功能,App Engine,Apigee,IstioAX,即Google Analytics(分析)平台,Stackdriver和Data StudioAI,例如ML,AutoML,Google Cloud Vision,自然语言和语音API

数字化转型正在重新思考旧的运营模式,并变得更加灵活,可以进行实验并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Objex可以帮助您构建数字转换平台。

关于Objex

Objex为组织提供领先的云基础架构,云功能和企业解决方案以及咨询专业知识,以通过认证的云计算专业人员借助云计算基础架构来转变其业务。我们的项目管理专家和应用程序开发团队是我们交付方法的一部分,可确保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TechWeb]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