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3T07:52:48 +08:00

iOS 14发布后上微博热搜 网友:看看跟安卓多少相似?

虽说这是一场针对开发者的大会,但是WWDC 2020还是吸引了不少普通用户的关注,说到底还是苹果会在大会上公布一些新系统。

跟以往做法一样,苹果在今年的线上举行的WWDC 2020上,发布了iOS 14、iPadOS 14等在内的一大波儿新系统,而关注度最高的还是iOS 14,而新系统发布后,它也是第一时间等到了微博热搜第一。

这次的iOS 14新系统加入了不少新功能,比如画中画,其实际的场景是,当用户播放一个视频后再回到主屏幕,视频可自动在主屏幕以画中画形式显示,窗口大小可自由调整,并且总是显示在屏幕最前面。当然,用户也可以将其隐藏在屏幕侧边。

又比如App Clip功能,它类似于微信小程序,可以被看作是完整版应用的快捷方式。在需要时,App Clip会以卡片的形式从屏幕底部快速弹出。它支持Apple Pay支付,以及“使用Apple登录”功能。屏幕表示,App Clip提供了一种探索App Store的便捷方式。如果用户喜欢这款应用,可以从App Clip当中直接跳转到App Store下载完整版。

对于iOS 14的发布,一些网友也是给出了有趣的看法:

网友:真的苹果每次发布新系统,其实都没什么创新,因为都是人家安卓玩剩下的,当然,可能在UI交互上做的更让人舒服点罢了...[摊手]

网友:我我我(XR)是坚守ios12.31(从未更过)还是进击14嘞[思考]但又怕更新完电量🔋刷刷刷的掉...但可那些新功能又想体验一下[摊手]... (心痒痒)

网友:看了iOS14,感觉还可以啊,像不像安卓没什么感觉,但确实可以让自iPhone发布以来万年不变的桌面换换了,就是担心电量是不是又该焦虑了,用11pro max好不容易才让这种焦虑消失[吃瓜]

网友:浮动窗口,iOS又实现了一个安卓手机的基本功能,赞一个[哈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