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2T19:47:43 +08:00

百度网盘SVIP超低价:劲省11.1元

百度网盘虽然备受争议,但在如今网盘服务凤毛麟角的情况下,很多时候也真离不开,尤其是让人咬牙切齿的SVIP会员服务,好在百度网盘经常会搞一些活动,一旦薅到羊毛还是能省不少钱的。

今天,百度网盘联合中国联通话费购,又送了一波小福利。

首先,百度网盘SVIP月卡,原价30元,活动价28.8元,再返5元话费,实际价23.8元,可以劲省6.2元。

话费奖励领取需关注联通话费购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福利派送-网盘享好礼,输入联通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

其次,原价30元的百度网盘SVIP月卡,加原价9.9元的话费购黄金会员,现在只需28.8元,可以劲省11.1元。

百度网盘SVIP提供5TB超大容量、极速下载、云解压、视频倍速播放、转存上限提升等权益,联通话费购黄金会员则有专属商品、专属会员价、专属优惠券、专属活动、专属额度等权益。

活动地址:

https://hfgo.wo.cn/act/baiduPan/?ch=71&sch=51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