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2T19:12:44 +08:00

五菱汽车:已推出螺蛳粉专用售卖车 可深入定制更多摆摊车型

造人民需要的,这句话五菱汽车向来不是说说而已。从转产口罩,到推出2.98万元起售的黄光MINI EV电动车,再到响应“地摊经济”号召,率先推出了五菱荣光翼开启摆摊专车。五菱一直都很贴近人民生活。

近日,广西汽车集团总裁、五菱汽车董事局主席袁智军对媒体表示,公司新增了许多可拓展的车型,如已经推出了结合柳州螺蛳粉制作特点的螺蛳粉专用售卖车。

公司未来会根据客户功能不同开发、深度订制各种可拓展的车型,包括冰淇淋车、流动餐饮车、冷藏物流车等多功能车辆。

此外,在今日下午,五菱汽车举行的2020年投资者交流会上。广西汽车集团副总裁、五菱工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晓峰在交流会上表示,公司“地摊车”推出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截至目前,翼开启售货车订单量约2000辆。

据了解,五菱汽车推出的“地摊车”为五菱荣光翼开启车型,当前车辆已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和6.78万元。

据官方介绍,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基于五菱荣光单排小卡打造而来,提供1.5L和1.8L两款车型,其货箱尺寸分别为5.39立方米和7.13立方米。

同时,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能够满足地摊主的载货、卖货需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