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22T10:08:58 +08:00

分析师:苹果计划在WWDC上发布ARM定制设计Mac芯片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关苹果采用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减少对其他供应商依赖的传闻出现已久,而分析师日前表示,苹果计划在即将开幕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ARM定制设计Mac芯片。

预计苹果计划在WWDC上发布ARM定制设计Mac芯片的,是著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他在苹果产品的预测方面有很高的准确性。

郭明錤是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计划在WWDC上发布ARM定制设计Mac芯片的,在他的报告发出之前,已有外媒报道苹果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将在WWDC上推出。

在报告中,郭明錤还预计,采用ARM定制设计Mac芯片的首批苹果硬件产品,将是13.3英寸的MacBook Pro‌和全新设计的、采用24英寸屏幕的‌iMac‌,预计在今年四季度或明年年初推出。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是苹果全球开发者的一次盛会,今年是第31届,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22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开幕。

虽然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是开发者的盛会,会上推出主要也是iOS、macOS等新版本操作系统,但苹果也曾在会上推出硬件产品,去年就推出了Mac Pro。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