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22T10:03:53 +08:00

网上卖房需小心!男子刷了个脸百万房产被过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据星视频报道,近日,广西南宁市民徐先生想卖房,在网上挂出消息后,很快就有中介公司联系了他。中介称,有客户要买房,出价122万。徐先生觉得价格合适,当天就去到这家中介公司签订合同,中介公司称后续会有工作人员与他联系。

第二天,一名姓韦的男子以中介的身份联系了徐先生,说是做一个人脸识别,徐先生称自己也不太清楚,就配合做了。做完人脸识别后,半天不见韦某消息。

10天后,徐先生发现不对劲联系了房产局,才发现自己房子已经在做完人脸识别的第二天被过户了。徐先生得知韦某并不是中介公司的人,随后就报了警,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联系了韦某。随后,韦某四处借钱把钱还给了徐先生。

民警称,事件虽然没有构成案件,但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对韦某进行了教育。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