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19T08:18:23 +08:00

蓝色光标澄清被字节跳动收购;暴风集团7月1日股票将停止交易;滴滴网约车架构调整

蓝色光标澄清被字节跳动收购

昨日,今日,蓝色光标发布公告称,股东没有与字节跳动有过关于收购蓝色光标的正式洽谈,也没有就收购事项达成任何意向。

针对此事,字节跳动方面也曾回应称,没有收购蓝色光标的计划,网传字节跳动收购蓝色光标的信息不实。

此外,字节跳动还表示,资本市场上有关“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概念股”的传言,存在夸大甚至不实,如将普通广告代理和常规业务往来夸大为战略合作。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防控。

暴风集团7月1日股票将停止交易

昨日,暴风集团公告称,公司预计无法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

暴风集团表示,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7 月 1 日起停牌,届时公司股票将停止交易,目前距离停牌日期剩余 6 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此外,暴风集团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 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 仍未能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 股票被终止上市,将不能在创业板重新上市。

滴滴网约车架构调整

昨日,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发布组织和人事任命内部公告称,将司机服务部中的司机组织化等团队,转移到大区管理中心。更加闭环地建设司机线下管理相关中台能力,增进与滴滴司机面对面的管理、赋能和服务,持续建设网约车司机生态。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发布内部信称,去年滴滴成立线下司机管理和服务体系,高效联动协调总部资源,确保工作的顺利启动和开展。根据一年多的发展,接下来由网约车区域团队更加闭环的建设司机线下管理相关中台能力,将会提高整体工作效能。

此外,付强还表示,目前滴滴网约车在全国交通行业整体恢复程度相对较好,已经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