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8T15:08:51 +08:00

正规授权字体平台哪家强?字体超市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号外!号外!字体超市(font.cn)正式上线,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字体侵权问题。

在平时的工作中,常常会涉及文字编辑,利用不同的字体,可提升阅读和欣赏体验,恰当的运用字体,可以为设计方案锦上添花。但是,你知道吗,许多字体也是有著作权的哦,未经许可使用或传播,也可能构成侵权的。

让我们看看以下案例:

2018年,因认为梦想者电影公司等四公司制作的《九层妖塔》电影中使用的道具《鬼族史》图书、《华夏日报》报纸上擅自使用了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鬼”、“族”、“史”、“华”、“夏”、“ 日”、“报” 7 字,侵害了自己享有的署名权、复制权,向佳红将电影公司诉至法院。一审法院经审理判决四被告向原告向佳红公开赔礼道歉,并共同赔偿原告向佳红经济损失十四万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二审判决,驳回梦想者电影(北京)有限公司上诉,维持原判。

2007年,方正起诉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字体侵权并索赔1亿元,2009年追加索赔金额至4.08亿元。 2012 年 5 月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判定暴雪等被告方赔偿 200 万元。虽然赔偿金额大幅缩水,但依然远远超出授权费水平。

2012年,热门影片《失恋33天》,因片头字幕等使用了未授权字体,最终赔付版权方2万元;

通过以上案例,我们可以看出,不少侵权方都是因为一时大意,或没有购买正确的字体版权而导致了侵权事件的发生,并且赔偿的金额远超授权费。目前,存在的侵权行为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字库侵权。二是单个字体侵权。企业若使用非免费字体用于商业用途时,需要字体版权方公司授权并支付使用费。

那么用户以及企业该怎么避免字体侵权的风险?1.切勿随意下载所谓的免费字体使用。2.获取字体商用授权。

而在这方面,字体超市就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授权流程!

凡是在Font字体超市购买正版字体的用户可享受终身使用授权,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字体授权付费下载后,后续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限次下载。客服24小时在线,让您购字无忧。

当用户在Font字体超市购买正版字体后,会为用户提供发票、授权书以及协议。当用户遇到版权纠纷时,还会为用户联系创作者/上传者,帮助用户解决纠纷。

字体超市的授权用途包括了:个人商业用途、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影视作品字幕、企业全媒体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新媒体平台应用等。字体类型也多种多样,有创意书写、毛笔、书法、卡通可爱、创意字体等任用户选择。

除了上述的一系列完善授权流程,字体超市还开通了商家入驻功能,成为商家可以上传、发布字体,用户购买即可赚钱,成为商家将享受更多福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