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微商 2020-06-18T15:14:00 +08:00

视频字体哪里下载?视频创作者商业字体下载推荐

如今有不少视频制作者,都想要让自己的视频内容更加丰富,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在视频中使用丰富多样的字体。面对众多传统字体,很多人表示都不满意,如何在如此多的字体中要怎么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字体,又可以避免遇到官司困扰呢,这里来教大家通过字体超市获得授权字体的方法。

如何通过字体超市获得授权字体

1、字体超市(font.cn)内包含了众多商业授权字体,除了常见的隶书、楷体、黑体等字体外,还加入了众多卡通可爱、软萌、简约风等现代风格的字体,对于创作者来说可选择的范围十分广。

2、进入字体超市官网(font.cn),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筛选找到喜欢的字体。

3、找到想要的字体之后,点击右下角的立即购买按钮。如果该字体属于免费的,则可以直接下载。如果你想要其他更加独特的字体,则可能需要付费下载。

4、付费下载的字体在点击立即购买后,会弹出微信支付的二维码,在扫码支付后即可进行下载,并且你购买的字体将记录到账号中。

5、其实除了视频创作者之外,还有很多新媒体、漫画作者、淘宝店主等,在很多作品、商品中都经常会使用到大量的字体,字体超市网站所涵盖的字体量十分丰富,对于这些用户来说,基本上可以满足要求,并且仅需付费一次即可永久使用,相对创作带来的收益,字体的支出算是非常划算。

如果想要在自己的作品或者商品页面增加更多好看的字体,那么推荐字体超市(font.cn)这个平台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字体,同时还可以避免侵权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