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8T14:36:41 +08:00

商业字体怎么买 购买商业字体哪个平台好?

目前版权的意识逐年在提高,无论是图片还是小到字体都是有版权的,如果随意的用于商用的话,很可能就会遭受到几十万的赔偿,一些公司也必须购买有版权的字体进行商用,但是不知道哪个平台比较好,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商业字体要怎么购买,什么平台比较好。

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做正版字体的平台,其中口碑最好的自然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字体超市,官方平台的地址是:https://www.font.cn/,是一家正版授权可以商用的字体库平台,拥有海量的字体。

1、先登录字体超市https://www.font.cn/,选择字体库,在这边可以找到多种字体分类,选择好你满意的字体,点击立即购买。

2、或者也可以先逛逛字体库,把自己满意的字体先点击收藏,这样的话就不会错过你需要的字体。

3、收藏的字体都是可以在用户中心进行查看,点击首页的头像就可以进行用户中心,在这里就可以方便大家一次性购买字体。

4、想要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字体的话,可以尝试点击首页的找字体,在搜索框中输入你需要字体的关键词,便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要的字体了,字体超市的字体全是经过正版授权,你购买之后都是可以用于商用,不过购买授权后,请在授权协议约定的授权期间和授权类型范围内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