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公司 2020-06-18T10:55:49 +08:00

极智嘉( Geek+)

极智嘉介绍

极智嘉( Geek+)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机器人互联网+”公司,以智能物流为切入点,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专注打造极具智能的机器人产品。

极智嘉目前业内唯一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企业,公司利用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打造高效、柔性、可靠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企业提升效率,实现物流和供应链的智能化、柔性化转型升级。

极智嘉业务

极智嘉科技的主要产品有智能机器人拣选系统(Geek Picking System)。该系统通过移动机器人搬运货架实现“货到人”拣选。智能机器人拣选系统已在天猫超市、唯品会等国内多家主流电商的仓库实现商用。

另外,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 000 台AMR机器人,拥有遍及 20 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苏宁、DHL等全球近 300 家知名品牌。

极智嘉融资情况

2019 年 6 月完成由GGV纪源资本和D1 领投、华平资本跟投的超1. 5 亿美元C1 轮融资。

2020 年年初完成C2 轮融资,由云晖资本领投,鸿为资本和祥峰成长基金跟投,标志着极智嘉在年初完成的C轮(C1+C2)融资总额超过 2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