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6-18T10:39:19 +08:00

GALA加入RNG,网友吐槽别坐冷板凳就行

斗玩网原创:在LPL联赛中一支以来有着“御三家”这样的称呼,指的是在联赛中总有三支队伍会成为玩家最关注的焦点,而作为“老御三家”之一的RNG现在面临着Uzi退役后的苦恼——谁可以支撑起RNG的下路。现在RNG似乎想用一位新人来填补Uzi离开后的空缺,似乎没有赢得网友的认可。

6月17日晚,RNG宣布元DMO战队AD选手GALA正式加盟RNG,夏季赛开始将担任战队ADC角色。不过现在RNG战队内已经有一位稳定的AD Betty,虽然Betty在刚刚加盟RNG的时候还是备受质疑,但春季赛的表现让他赢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在现有主力选手稳定发挥的情况下,RNG继续引进相同位置的选手,这样的操作确实让人很疑惑,毕竟RNG被认为短板最严重的还是上单。

同时RNG也公布了下一场对阵“四皇”之一的JDG的首发阵容,GALA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这又让人十分疑惑RNG签下GALA的目的。在夏季赛开赛前,RNG不仅仅失去了Uzi,原来的上单狼行也出走,于是RNG不得不找来新人上单New和705,以及中单位置的Cryin,可惜705和Cryin没能获得上场机会。

其中Cryin在上赛季效力eStar期间还是表现非常不错,也一直保持着首发主力的位置,作为一位年轻选手无法获得比赛机会,这肯定会造成不少的心理压力。也就在最近网友们发现Cryin在韩服的ID改成了Golden rain(金色的雨),于是网友们猜测Cryin似乎对于自己不能上场打比赛还是有点不甘。毕竟从春季赛主力首发到夏季赛如今的冷板凳,这样的落差对于一位新人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

很多网友认为GALA是否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呢,毕竟GALA在进入LPL联赛之后,大多数时间都是首发位置,如果来到RNG也坐冷板凳的话,似乎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是很好。对于GALA加盟RNG,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