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7T16:53:17 +08:00

微博热搜恢复更新:“热搜回来了”上了热搜

暂停一周之后,今天下午3点,微博热搜回归更新。与此同时,“热搜回来了”话题上了热搜,截稿前,排名第五。

此前,在@互联网的那点事 发起的一项2.6万人投票中,超过73%网友选择了“热搜方便我每天看热点”,此外选择“我刷微博只看热搜”的网友排名第二。

可见,微博热搜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日常习惯。“热搜终于回来了,我的快乐又回来啦!感觉错过了全世界。”有网友说。

还有网友表示:“可算回来了,刷热门尽是些不想看的,只要别搞买热搜,这个榜单还是能帮我筛选一下,挑自己感兴趣的看一看就完事儿了。”

据公开信息,新浪微博于2010年加入热搜功能。顾名思义,就是新浪微博上最多人搜索的热词。

根据新浪微博官方介绍,微博会基于短时间内可信用户的行为变化趋势,计算热搜内容的热度。所谓可信用户,微博会根据用户使用微博的日常行为和终端情况等进行判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