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6-17T13:40:23 +08:00

苹果零售店被砸是怎么回事?损失的竟是它!

苹果零售店在世界各地已经成为地标般的存在,其昂贵的装修价格也为人津津乐道,而在6 月 16 日下午,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现位于浦东陆家嘴的苹果零售店App Store国金店暂时性关闭。一段网络视频显示,店内多台设备被砸,情况不明。

苹果零售店被砸

浦东公安分局接 110 报警称:世纪大道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男子(来某某, 29 岁)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来某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目前,来某某已被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苹果零售店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开创性,透明化设计的代名词,苹果公司甚至在他们标志性的旗舰店和玻璃楼梯设计 方面拥有自己的专利。据悉,苹果店内最贵的还不是Mac笔记本和iPhone等产品,而是其玻璃外墙,它的单块造价每块高达 3 万美元,巨型玻璃门单价达 10 万美元,而国内苹果店所采用的玻璃外墙有说法表示是国产的,单块造价超过 20 万元,大小设计作用不同,造价也有所差别。

目前上海浦东的苹果App Store国金店已经临时关闭,预计会在 6 月 17 日重新开放营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