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06-17T12:33:09 +08:00

快手Zynn短视频应用被苹果App Store下架

DoNews 6月1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快手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短视频应用Zynn由于被举报存在抄袭行为,遭Google Play Store下架,现在这款应用也被苹果App Store下架了。

据The Verge报道,Zynn发言人表示,这款应用的抄袭问题不大,公司正在与Google和苹果沟通,以确保符合它们的指导方针和规定。该名发言人称,发生这种情况是由于用户上传的视频被投诉,引发Google平台的例行调查,Zynn已经删除有问题的视频,并在进一步提供版权证明前,阻止该用户上传视频。

不过有TikTok用户发现,自己的视频被上传到Zynn,并在Zynn平台上出现自己的用户资料。

这种情况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呢?2018年2月,有微博用户称自己在B站绑定的手机号码和密码能够直接登陆360的“快视频”,微博一些大V用户也发现自己发在秒拍的内容未经授权就被技术抓取到快视频平台。2018年3月5日,快视频官方发布道歉声明。

不过除了上述问题,Zynn向观看视频的用户给予现金奖励的奖励计划也曾引起争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