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6T11:48:40 +08:00

特斯拉邀请中国设计师设计汽车!造“中国风”特斯拉

随着特斯拉国产步伐的加快,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变得越来越活跃。

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邀请中国的专业汽车设计师和分专业设计师提交方案,制造出小型版新电动汽车。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份,特斯拉就表示,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中国风的特斯拉,将风靡全球。”

与此同时,特斯拉发出了招聘启事,招募设计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扩充设计工作室和研发中心,但没指明具体岗位职责。

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转变的目标,在中国成立设计工作室和研发中心,正是为了生产具有“中国风”的汽车。

根据当时曝光的设计图纸可以看出,新车型比较类似早期的Model Y,看起来像是小一号的掀背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和马斯克为这款新车的推出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即新车投入生产和进入销售阶段的时间安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