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6-16T11:02:08 +08:00

天猫618晚直播地址 附带2020江苏卫视天猫618晚节目单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天猫618超级晚的时间了,今年的618势必会非常的精彩,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天猫618超级晚的直播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并且附带2020 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的节目单。

超级晚·超级嗨·超级精彩的【江苏卫视天猫超级晚节目单】正式发布啦!就在今晚江苏卫视19:30,届时,该晚会将大胆启用综艺思维下的定制直播方式进行预热宣传,由线上大屏微综艺节目引入,导流小屏至线下全平台直播矩阵。直播内容将紧扣“理想生活”,真实展现艺人生活化的一面,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反哺晚会热度。

2020 江苏卫视天猫 618 超级晚直播平台

江苏卫视天猫 618 超级晚在 2020 年 6 月 16 日晚19: 30 开播。“江苏卫视天猫 618 超级晚”一如既往延续“荔枝超级晚”强创意和高品质的基础上,还将在“融屏直播”上进行创新突破。

大家可在电视频道江苏卫视,或优酷、哔哩哔哩等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上观看。

哔哩哔哩直播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ss33755/

主持人:孟非、李好、张纯烨

超级家族:薛之谦、韩雪、摩登兄弟刘宇宁

嘉宾:R1SE、刘敏涛、新裤子、龚琳娜、周深、佟丽娅、任嘉伦、张继科、阿云嘎、金子涵、戴燕妮、曾可妮、刘令姿、唐国强、邓紫棋、毛不易、秦海璐、韩雪、刘宇宁、谢霆锋、陈浩民李若彤、曾舜晞、陈钰琪、R1SE、火箭少女101、薛之谦、袁娅维、乃万、薛之谦、王二妮、袁娅维、廖佳琳、尤长靖、胡66、李宇春、o-dog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