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15T15:38:28 +08:00

抖音企业号怎么开店

抖音企业号与个人号相比,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推荐,还有更好的展示,因此很多人考虑在认证企业号之后带货赚钱。那么企业号能不能开店,开店的话需要什么样的要求和条件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开店介绍。

1、抖音企业号开通店铺也是需要相应的资质,根据你想要开通的店铺类型,提交相应的资格证书等资料

2、开通抖音小店需要的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或对公账户银行卡、个体或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商标注册证或授权书

3、如果要卖的商品是平台上特殊要求的,如酒类等,需要另外的证书要求

4、如果发布了没有授权的产品会怎样。商家通过平台发布或出售未经平台允许的商品。出现此类情况,情节较轻者,对应商品下架,给予扣款处罚;情节严重者,平台有权处以扣除全部保证金、店铺关闭、予以清退、永不合作。

5、虚拟类产品也不允许销售,平台商家是不能销售虚拟类产品,比如网络游戏、游戏点卡、货币、各类账号以及花费充值服务等等,即使说你的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这些也不允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