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5T12:43:27 +08:00

GitHub将替换master、slave等术语 反对种族歧视

DoNews 6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GitHub CEO Nat Friedman在Twitter表示,GitHub将使用中性词如“main”去替换“master”这个让人联想到奴隶制的术语。

GitHub 成为最新一个支持移除可能冒犯部分群体的术语的公司。包括“master”和“slave”将被替换为“main/default/primary”和“secondary”,“whitelist”和“blacklist”将被替换为“allow list”和“deny/exclude list”。

最近几周,由于“Black Lives Matter”的抗议活动,多个开源项目采取行动替换冒犯性的术语,其中包括PHPUnit和Curl、OpenZFS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