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20-06-15T10:12:36 +08:00

越南男子用iPhone建围墙 网友:暗示苹果就是一块砖?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据海客新闻报道,近日,一段展示越南某房屋围墙嵌有上千部iPhone手机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据了解,该视频系越南一名为本.格斯金的推特用户发布,该用户称这些全都是真的手机,而不是贴纸。三天内,这则视频获得了约 131700 次观看, 1200 次转发和 5000 次点赞。

据了解,这面“手机墙”的拥有者居住在越南湄公河三角洲荣隆省,名叫阮明贤。他使用了数千部旧iPhone的外壳建造他的围墙,这花了他大约2. 5 亿越南盾(约 76280 元人民币)。他称:“维修了 15 年的手机后,终于建成了梦寐以求的围墙。”

对此,不少网友大赞好看,并调侃称这是不是在内涵苹果就是一块砖?更有网友担心,这么奢华的墙,不怕被抠走吗?

事实上,这并不是越南人首次用特殊材料造房。 2018 年,南部富国岛由 400 台旧电视机造成的围墙照片也在网上火爆一时,引得网友纷纷前去拍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