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15T08:15:20 +08:00

B站回应巫师财经退出;警方通报美的集团一住宅有人闯入;乐视网股票流拍

乐视网股票流拍

6 月 13 日 10 点,贾跃亭持有的 2210 万股 “乐视网”无限售流通股正式开拍,起拍价为 5547.1 万元,相当于每股 2.51 元。

截至 6 月 14 日 10 点拍卖结束,因未有人报名出价而流拍。

6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贾跃亭所持有的部分被冻结乐视网股权将于 6 月 13 日将被拍卖,起拍价 55471000 元,底价 2.51 元 / 股。而截至 6 月 12 日,乐视网收盘价为0. 90 元。

B站回应巫师财经退出

6 月 14 日,B站财经类知名UP主“巫师财经”在其公众号发文称将退出B站。巫师财经称,自己此前从未有过任何商业化操作,近期在B站做的视频效果反馈不及预期,自己有了更多的思考,退出B站自己将会重新开始。

随后,B站发布声明回应称,获知原因是他与国内某视频平台签订了排除B站的内容合作协议。而此前,B站已经与他签订了长期的内容合作协议,此次为后者单方面违约。

此外,B站表示,将对“巫师财经”的账号进行冻结处理,希望巫师财经撤回退出B站的声明,否则将起诉。

警方通报美的集团一住宅有人闯入 

今日,针对“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遭挟持”一事,佛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 6 月 14 日 17 时 30 分许,佛山 110 接报警:顺德区北浑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 6 月 15 日 5 时许,民警已抓获 5 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处置过程中,无人员受伤,事主何某某安全。

随后,美的集团转发了该通报并回应称,感谢公安,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6 月 14 日,有媒体报道称,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别墅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

警方消息称, 6 月 14 日 17 时 33 分,在顺德北滘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A60 号,有人进入屋内,疑似携带爆燃物品。据悉,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由美的集团投资开发的顶级豪宅社区,离美的总部步行 20 分钟左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