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4T20:58:37 +08:00

B站回应巫师财经退出:对单方面违约震惊和遗憾 其账号将冻结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4日消息 针对财经博主“巫师财经”退出B站一事,B站今晚做出了回应,B站表示,B站已经与他签订了长期内容合作协议,对“巫师财经”的单方面违约的行为,十分震惊和遗憾。

B站还表示,尊重每一位创作者,但在必要时将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正当权益。希望“巫师财经”撤回退出B站的声明,否则将起诉“巫师财经”的单方面违约行为。从今日起,将对“巫师财经”的账号进行冻结处理。

知名UP主“巫师财经”今日早些时候宣布自己将退出B站。巫师财经透露,自己此前从未有任何商业化,而近期在B站“用爱发电”所做的视频效果反馈不及预期,自己在思考靠热情做入门科普的模式是否可持续。

以下为B站回应全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