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4T12:08:35 +08:00

天猫618淘宝成明星直播主阵地 林允六折“卖飞机”

卖过火箭后,淘宝直播又要“上天”了!这次是“卖飞机”!

6月14日晚上,出演过《美人鱼》的“星女郎”林允在淘宝直播首秀。商品清单里,最吸引网友眼球的莫过于“包一架飞机”了。原价20万的包机服务,在林允的淘宝直播间直降8万,六折包机。

图:林允将在淘宝直播六折价格卖包机服务

淘宝直播首秀就敢卖包机,网友们纷纷感叹95后年轻一代淘宝主播们的胆量。

在淘宝直播间,这样的“神奇商品”已多次亮相。从淘宝主播薇娅卖火箭,到近期刘涛卖鱼塘,汪涵卖汽车,再到李国庆拍卖自己的午餐,甚至一度拍出10亿的天价,引发热议。

淘宝直播的这种丰富性,是它能成为明星直播主阵地的关键。今年天猫618,300明星来淘宝直播,不仅仅是卖货,更有开直播综艺的,带来与粉丝互动的新模式。

除了包机,新晋淘宝主播林允还精心挑选了很多具有特色的商品:奶茶、螺狮粉、鸭脖应有尽有,美容仪、护肤品、彩妆样样不落。

自己做淘宝主播还不够,拉上亲朋好友一起来!据悉,林允的爸爸也将亮相直播间,成为淘宝直播的首个明星父女档。45后的爸爸和95后的女儿,将在线PK带货。此外,林允的好友周扬青、孟佳也纷纷发微博为林允打call,并将亮相今晚的淘宝直播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