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12T22:12:00 +08:00

打击黑产!新浪微博用户发布评论须关注博主7天以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日前,微博热搜停更7天的消息成为用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大家要注意的是,接下来用户发布评论,还须关注博主 7 天以上,但博主已经设置“我关注的人”可评论自己的除外。

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称,近期,微博评论中出现较多向站外非法网站引流,进行涉黄视频交易的违规内容。站方对此类互联网黑产行为进行了集中和快速处置,同时也引发了黑产组织对微博安全措施的激烈对抗。


为了有效遏制互联网黑产对平台和用户的骚扰,微博将进一步升级技术识别体系。为此,将暂时调整评论发布和接收的产品功能。

即: 6 月 12 日 22 时起,用户发布评论,须关注博主 7 天以上,但博主已经设置“我关注的人”可评论自己的除外。本次调整为期 7 天。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些网络喷子终于不能随时随地开杠了,让互联网更干净些。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