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6-12T16:56:10 +08:00

巴西知名女辅助Mayumi起诉老东家INTZ,认为把自己当做宣传工具

近日,前INTZ辅助选手Mayumi将老东家INTZ告上法庭,Mayumi认为INTZ战队未把自己当职业选手培养,无法得到教练组的知道,俱乐部仅将自己当做宣传工具。INTZ则表示与Mayumi的合同义务已经履行,该案将于 7 月 21 日正式开庭。 

Mayumi起诉INTZ战队的起诉内容称,Mayumi与她的团队认为INTZ将Mayumi排除在比赛之外,并且俱乐部有违反合约上的一些内容,因此她将要求INTZ战队赔偿其道德精神上受到的侵扰。Mayumi以及她的团队认为INTZ更多的是将Mayumi放在商业广告用途上,这违背了当时Mayumi与签约时的电竞选手合约主题。

Mayumi在诉讼中写道,从 2 月中旬开始,她开始觉得自己已经不像职业选手了,她签约战队的原因也偏离了她最初的目标。她说,她不再被要求个人训练或参加训练赛,也不再从教练那里得到任何指导了。

Mayumi认为,她无法上场并不是技术上的原因,并且她只是被邀请参加广告活动和采访。

由于Mayumi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过很多可爱照片,她获得很多英雄联盟玩家的关注,尤其在国内有很多玩家对这位选手十分欢迎,同时Mayumi也曾表示有可能的话会考虑到LPL或者中国来发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