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2T16:07:41 +08:00

周杰伦新歌销量数据公布 14小时超315万张

6月12日凌晨,周杰伦最新单曲《Mojito》在腾讯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同步上线,截至 6 月 12 日 14 时,《Mojito》四个音乐平台累积总销售量超过 315 万张,按每张 3 元计算,预计收入近 950 万元。 

周杰伦这首新歌《Mojito》创造了多个销售记录。在QQ音乐平台上,该新歌上线一小时销量突破一百万张,如果把四个平台全部销量加在一起,累积总销售量超过 260 万张,按每张 3 元计算,预计收入近 800 万元,目前周杰伦这首新歌在豆瓣评分达到7. 2 分。

在多个社交平台上,粉丝们对于周杰伦这首新歌的评价更多是喜欢,认为这首节奏轻快的歌曲很适合现在夏天的风格。

2019年9 月,周杰伦的单曲《说好不哭》上线时,QQ音乐服务器也出现崩溃的情况。当时这张单曲的销售额在第二天突破 15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