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6-12T15:17:30 +08:00

小米手环5续航时间 小米手环5配置功能介绍

小米于 6 月 11 日正式发布全新的「小米手环5」,其主要功能包括全天睡眠监测,并新增了多项运动模式。小米手环 5 采用 1.1 英寸动态彩显屏幕,屏幕表面由 2.5D 耐刮花玻璃面板保护,屏幕背光亮度最高可达 450nit。小米手环价格不贵,而且配置也很不错,以下是关于小米手环 5 的颜色和续航的详细介绍。

小米手环5有几个颜色

8 色腕带可选(动感橙、活力黄、石墨黑、深青色、古铜紫、深空蓝、藕荷粉、淡绿色)。

据悉,小米手环 5 搭载一块1. 1 英寸动态彩显屏,显示面积较上代增加了20%。支持 100 款以上的主题表盘和 11 种专业运动模式(划船机、跳绳、瑜伽、椭圆机、室内骑行、跳绳、跑步机、户外跑、游泳等)。

小米手环5续航时间

标准续航时间 14 天,最高可达 20 天。同时,更改了之前老被用户“吐槽”的卡扣充电方式,改为磁吸充电,一碰一触,免拆直充。健康功能上,拥有 24 小时心率检测(精度提升50%)、 24 小时睡眠监测、新增PAI(个人活力指数)+压力监测+呼吸训练,上线了全新的女性健康呵护功能(生理期记录、提醒)。

其它个性化功能还有,NFC银联闪付,支持模拟门卡、开通公交卡、支付宝支付,遥控拍照、小爱同学智能联动(仅NFC版)、REM快速眼动监测, 50 米防水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