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2T14:28:19 +08:00

天猫:618十大淘宝直播间商家直播占比60%

【TechWeb】6月12日消息,根据天猫公布的6月10日数据显示,海尔、荣耀、苏宁等品牌淘宝直播间成交纷纷突破1亿,成为继华为之后3C家电行业破亿的品牌直播间。

截至目前,天猫618淘宝直播Top10直播间中,品牌自播占比60%,其中华为,苏宁,海尔,荣耀、格力等3C家电品牌扎堆跻身前10。

数据显示,大促首周大家电、电脑、手机等行业商家开播率翻了2倍。与此同时,冰箱、洗衣机、电视、热水器等细分品类表现亮眼,直播成交率同比大盘均实现200%增长。

同时,当前淘宝直播上,品牌和商家的直播间占比近7成,所有行业的品牌、商家都在开淘宝直播。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1日iPhone仅5小时就破5亿创造最快纪录;6月5日华为成首个破1亿品牌淘宝直播间,直接带动华为全系产品增长100%以上。此外联想、一加、魅族、罗技等近百个3C家电品牌的成交均猛增100%以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