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12T13:40:31 +08:00

​人人App遭下架 距离回归仅半年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今日,人人App遭全网下架,在苹果 App Store搜索人人 App显示无法搜索到该应用。而在安卓软件商店搜索则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

据悉,人人App回归仅半年时间。

2019 年 12 月 30 日,多牛传媒宣布推出全新的“人人”APP 1.1. 0 版,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

随后,据App Store排行榜显示,人人App在社交类排行榜位居第一名。

2018 年 11 月 14 日,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人人公司达成协议,战略并购人人网相关的社交网络、人人直播及增值业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