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2T08:18:49 +08:00

周杰伦新歌mojito上线,QQ音乐被粉丝挤崩溃

6月12日零时,深夜周杰伦的新歌《Mojito》正式上线,这首新歌中出现了各式各样颜色的古董车,网友们表示感觉很有夏天的风格。与此同时,昨晚这首新歌上线QQ音乐之后,人气十分火爆,在上线1小时内就销量突破 100 万,QQ音乐也一度被粉丝歌迷挤崩溃。

在昨晚,不少网友在登陆QQ音乐购买周杰伦新歌的时候,出现了付费时系统都提示:由于网络异常导致失败,系统未扣费,请尝试重新购买。截至 12 日 8 时,周董新歌在QQ音乐上的销量已超过 167 万张。

对于这首新歌,周杰伦说:“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有各式各样颜色的古董车,大家都知道我从以前就很喜欢古董车了,所以这次也为《Mojito》这首歌特地到古巴拍摄MV。”

据悉,在2019年9月16日,周杰伦发布了上一首新歌《说好不哭》,同样登上多个社交平台的热门,这首新歌发布 3 小时,数字专辑仅在QQ音乐的销量已过 360 万张,以单价 3 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的揽金能力已过千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