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1T18:03:11 +08:00

全球时装集团也扛不住!ZARA母公司闭店1200家:转战线上

6月11日,据媒体报道,ZARA母公司Inditex在10日表示,计划在今明两年永久关闭旗下1000至1200家门店,相当于全球门店总数的13%至16%。

该计划将在今明两年进行,多达100家美洲的ZARA、MassimoDutti、Pull and Bear和其他门店将受到影响,亚洲和欧洲将会关闭更多门店。Inditex将更加积极地转向线上销售,以顺应疫情后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

根据FactSet的数据,Inditex截至4月30日的季度净亏损为4.09亿欧元(约32.8亿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36亿欧元(约59亿元)。

Inditex表示,5月份商店和在线销售额同比下降51%,6月2日至6月8日同比下降34%。Inditex设定了2020-2022年度每年资本支出约9亿欧元(约72亿元)的目标,预计到2022年,在线销售额将占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以上。

百度百科显示,Inditex旗下拥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Uterque、ZARA HOME八大服装品牌。近年来凭借旗下ZARA的风靡流行与全球扩张,逐渐超越H&M、GAP等时装零售巨头,成为世界最大的时装集团公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