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11T16:07:52 +08:00

抖音企业号怎么变成个人号

在很多人开通了抖音企业号之后,想要把企业号变成个人号,把抖音企业号转成个人号可以这样的操作吗,以下我们来看下抖音企业号的相关介绍。

1、抖音企业号是什么。抖音企业认证是抖音针对企业诉求提供的“内容+营销”平台,为企业提供免费的内容分发和商业营销服务。

2、开通企业号有两个渠道,一个是自己去官网申请认证,另一种是找抖音授权的代理商代理认证。

3、抖音企业号的认证有效期是多久?为了保证运用抖音途径企业号权限的帐号依然是合法可信的企业,抖音企业认证有效期定为一年。到期后如需持续运用企业号功用,需求再次恳求认证。

4、怎么将企业号恢复成个人号。已注册企业认证的企业号如需撤销认证,联络客服。

5、撤销认证后有什么影响。撤销认证后您将失去所有企业号权益。认证撤销后,如您需求从头认证,需从头交纳审理效劳费,并提及资质结束认证流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