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1T14:43:11 +08:00

京东金融App举办艺术展 宣布618推出“24期分期免息”

【TechWeb】6月11日消息,京东金融App今天在三联韬奋书店三里屯店举办了“一只羊的诞生”艺术展览,雕塑羊、地贴“弹幕”、橱窗艺术史、店内艺术品等作品亮相。

据了解,雕塑羊是京东金融App为用户送上的“来自一只羊”的关怀,它寓意着疫情之后人们虽然经历了生活的千万次洗礼,却仍对“未来”充满期待和热爱。

同时,京东金融App还宣布在今年618推出24期分期免息与20亿金贴补贴,为疫后经济快速回暖注入动力。

据悉,618期间,京东金融App上线数十万件免息商品,种类覆盖数码、生活、小家电、母婴、酒水等多个领域。各类多期分期免息商品中,京东金融App又挑选众多24期分期免息爆品,如华为MATE 30 5G手机,戴尔I7超极本、雅诗兰黛套装、任天堂、大疆无人机、戴森吹风机等,24期免息爆品可以让消费者平均节省300元以上。

资料显示,在2014年,京东金融App就推出了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白条”,6年来,白条积累了场景、用户、数据、风控等核心能力。此外,京东金融App还与北京银行、中原银行、盛京银行等56家银行合作开启信用生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