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11T14:36:53 +08:00

比特大陆:微信公众号异常 旧公章未作废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今日,比特大陆官网发布《有关“比特大陆科技”微信公众账号状态异常的声明》称,“比特大陆科技”公众号于2020年6月10日登录状态异常,当日发布的信息内容虚假,并非北京比特真实意思。

比特大陆称,北京比特将采取相应措施,尽快恢复该微信公众账号的正常状态,删除该账号发布的虚假信息。就不法人员假借北京比特名义,散布传播虛假信息,欺骗社会公众之行为,北京比特正在并将继续严肃追究其- .切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昨日,“比特大陆”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启用新公章并作废旧公章的声明》称,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流程,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作废旧公章,并启用新公章。旧公章于 2020 年 5 月 8 日起失效,新公章于 2020 年 6 月 1 日生效。

5 月 27 日,比特大陆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10 月 28 日通过股东决定免去詹克团的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且公司已于 2019 年 11 月 5 日通过执行董事决定免去詹克团经理职务。公司的公章目前合法有效,并未作废,且由公司合法掌握并妥善保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