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6-11T13:46:50 +08:00

打10亿个骚扰电话被罚16亿 成美国骚扰电话罚单

据媒体报道, 6 月 9 日,美国得州两家健康保险销售商涉嫌向用户拨打约 10 亿个骚扰电话,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处以创纪录的2. 25 亿美元罚单(约15. 9 亿元),这也是美国骚扰电话最大罚单。

据报道,被告公司伪造来电显示号码,发送预录制的骚扰电话,让人误以为是著名健康保险提供商,但实际上是不太知名保险公司提供的,与预期相差甚远的健康保险计划。

此外 7 个州也对他们提起诉讼。此次天价罚单并非最终决定,两名被告仍有机会作出回应。

其实骚扰电话和电信诈骗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一个问题,即使是美国能够开出如此巨大的罚单,但也面连着难以征收的问题。打 10 亿个骚扰电话被罚 16 亿事件爆发后,也有网友表示希望我们也对骚扰电话实施严厉打击,你怎么看待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