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1T13:23:12 +08:00

阅文集团新合同后大神回归 徐公子胜治签约起点

【TechWeb】6月11日消息,阅文集团发布新合同后,迎来大神回归。离开阅文集团两年多的知名网文作家徐公子胜治今日发布微博,正式宣布回归,将继续在起点中文网创作自己的最新作品。

据了解,徐公子胜治自2006年开始,就在起点中文网写作,累计创作字数超千万,代表作《地师》收藏超过40万,总推荐数超过80万,单作累积订阅数超过五百万次,是网络文学中的一线人气作品。

2017年,徐公子从起点中文网“跳槽”,辗转至其他网文平台寻求新的发展与突破,期待“看看阅文以外的世界”。但在徐公子看来,自己最酣畅淋漓的书写状态,依旧是在起点。“在起点你什么样的人都可以遇到,所以它是兼容并蓄的,几乎什么类型的书都可以找到你的读者。起点是证道成神之地,这是我在起点最突出的感受。”

6月3日,阅文集团发布“单本可选新合同”,针对作家们广泛关心的著作权、免费/付费模式等问题,新合同以条款明确,作品是否加入免费模式由作者确认,强调著作人身权属作者,平台与作家属合作关系并提供多种福利权益等。

新合同推出当日,徐公子即发布微博,“任何积极的改变与进步都应该赞扬,有益的变革总是需要多方努力,因为弥足珍贵。祝愿阅文集团能继续推动网络文学的发展!祝愿前景光明!”

当天,徐公子率先与阅文签约,并在6月11日正式宣告“大神回归“。而就在两天前,前阅文大神作家酒徒也通过微博发声,宣布自己正以“青州六从事”的新笔名,在起点中文网更新作品《盛唐日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